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3F

3F., No.201, Sec. 2, Wenxin Rd., Taichung City 407, Taiwan

TEL|04-2259-5777
FAX | 04-2258-1901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Philosophy

33

2019

順天環匯酒店正式開幕
順天正式跨足旅館業

35

2021

北部推出順天淳美術案

36

2022

順天建設與國家住都中心完成
台北市「信義兒福 A1 公辦都更案」簽約
預計打造全齡友善生態社區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Philosophy

順天應人

順乎天、應乎人。秉持順從大自然與人倫,為人群服務的經營理念,打造優質的生活環境,達成企業經營使命。

正派穩健

正派經營,穩健發展。以務實的經營態度,不急功近利,不投機取巧,扎實而穩健的發展。

追求完美

精心打造,追求完美。人造環境,環境塑造人。優質的生活環境除居家安全舒適外,更能陶冶、孕育優秀人格,造福社會。

永續經營

企業永續,責任永續。永續經營代表的是決心及對企業、對社會、對環境的永續責任。

經營團隊

Management Team

經營團隊

Management Team

順天建設,始終秉持著「人才培育是永續發展的理念,培養優秀人才,為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。」我們定期舉辦教育訓練活動,充實員工的各種知識與技能。

順天主要業務:

住宅開發、商用不動產開發、工業區開發、都市更新開發、土地開發

關係企業:

建高工程(甲級營造)
台大興興業(股)公司
順鼎建設(股)公司

基金會:

順天文教基金會

社會責任

CSR

順天建設30多年在本業上,為營造美好的居家與生活環境而努力,同時把回饋社會視為企業應盡責任,歷年來透過認養建案週邊人行步道綠美化,捐款為災害進行急難救助並參與臺灣行動菩薩助學,捐贈市府復康巴士;其他諸如臺中市立圖書館「眾書成城」捐書活動、讀書吧以及結合順天家族社區圖書室集體借書推廣閱讀,並捐助參與台中市文教基金會的各項藝文活動推廣贊助。

藝術人文對人類影響深遠,順天自2011年起於新的企業總部大樓設置The 201 Art致力於推廣藝術文化與建築美學的美好。在2014年更成立順天文教基金會,期望在建築與城市美學的基礎之上,透過藝術與人文,帶給人們心靈感動,實現建築環境與人文藝術合一的理念。

2015年順天建設及順天文教基金會成為第一個響應台中國家歌劇院-「歌劇院灌溉計畫」的企業,並於同年底開始配合歌劇院舉辦系列活動,為 2016年歌劇院開幕暖場。順天相信藝術種子是城市美學的重要動力,值得耕耘推廣讓市民有更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近年來順天建設為響應台中市政府推動之都市空地綠美化政策,陸續在崇德段、永春段等基地進行未開發基地綠美化,其中在永春段約4000坪基地上,順天秉持對環境空間的專業,打造大片草坡、水景、四季植栽打造與環境共生的自然地景,希望傳達對美學的看法,除為都市環境盡一份心力外,亦回饋台中市民。

希望我們所做的努力能收拋磚引玉之效,讓社會更加祥和,盡到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責任。

社會責任

CSR

2011

於企業總部大樓設置The 201 Art,推廣藝術文化與建築美學的美好

2014

成立順天文教基金會,期望實現建築環境與人文藝術合一的理念

2015

成為第一個響應台中國家歌劇院「歌劇院灌溉計畫」的企業

響應
都市空地綠美化政策

在崇德段、永春段等基地打造大片草坡、水景、四季植栽,打造與環境共生的自然地景